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不告王力宏? 北檢尚未接獲李靚蕾提告

王力宏與李靚蕾。(資料照)

〔記者王定傳/台北報導〕藝人王力宏與李靚蕾宣布離婚後,李拋出「核彈級爆料」,王父反控李靚蕾當年懷孕挾胎兒逼婚等,李靚蕾昨日要求王力宏須在下午3時前道歉,否則會對王家父子提出誹謗告訴;據了解,台北地檢署目前尚未接獲李靚蕾提告。

據了解,王力宏與李靚蕾在台的住處位於北市,李靚蕾若正式對王家父子提告,台北地檢署有可能是具有管轄權的地檢署,但由於北檢最近年底大結案,暫停分案,最快明年1月才會正式分案給檢察官偵辦。

北檢並表示,目前尚未接獲李提告案件;另本案若僅是一般妨害名譽案件,未涉及家暴的話,北檢不會特別指分給婦幼專股檢察官承辦,將依一般案件分案流程,輪分給檢察官依法處理。

王力宏被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料」,披露他混亂不堪的私生活;對此,王父護子心切,隔海發出公開信,反控李靚蕾藉著懷孕上位、要求數億贍養費,李靚蕾文章是兩年處心積慮結果等。

王靚蕾火速反擊,列7點打臉王力宏父親,指控王力宏聯合他父親汙衊她,要求王力宏在昨下午3時前公開道歉,否則將對他們提告誹謗;但昨3點一到,王力宏並未現身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