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靚蕾痛訴遭當生育機器 曝生兒子後被脅迫離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王力宏沉默多日,昨晚終於發聲,強調自己沒有對婚姻不忠,並說在還未論及婚嫁時,李靚蕾便懷孕,更威脅若是不結婚就會帶著孩子消失,讓他感到很害怕而決定登記結婚。對此,李靚蕾稍早發文反擊,痛訴王力宏及王家人把他當生育機器,並在她生下第三胎兒子就脅迫要離婚。

李靚蕾(左)、王力宏(右)。(資料照)

李靚蕾表示王力宏與家人長期對她羞辱、霸淩、冷暴力,並說:「依據你的陳述在你不愛我很恐懼我的情況下,還要我幫你生下二胎,三胎?然後一生完三胎兒子就以各種方式脅迫我離婚,這是你做人道德的標準嗎?」

李靚蕾更說王力宏為了攻擊誹謗,殘忍地讓孩子面對出生的爭議,也強調:「我當時沒有威脅過你,你當時也是一個37歲的成人不是13歲。你提及的那次對話也絕沒有拳打腳踢的狀況。人,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決定權在你,如果你不願意,沒有人可以逼你做你不想做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