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綜藝大哥怒了!晚輩一句話瞬間變臉...全場超尷尬

2021/12/10 17:02

庹宗康(左)、康康(右)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視《綜藝3國智》推出5週年特別企劃,除了邀請「五堅情」的婁峻碩和小賴,還有綜藝大哥庹宗康及康康。庹宗康睽違兩年再度力挺,並細數自己陪節目過了3次生日,他特地從主持群身後出場,謙虛表示:「因為你們是主持人,為了尊重你們,特地從後面繞。」讓主持群聽了直呼感動,沒想到身為晚輩的風田,此時脫口一句話,瞬間令全場尷尬不已。

由於當天風大,一行人又在基隆港邊錄影,需要提高音量才能聽得清楚,正當大家為庹宗康的暖心原因讚賞同時,風田卻突然開口:「康哥你可以講大聲一點嗎?」頓時將溫馨場面打回原形,庹宗康則是立刻變臉,張立東見狀趕緊打圓場:「不要在港口錄影了啦!」

庹宗康(左)、康康(右)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康康是首度光臨《3國智》,他幽默自嘲:「我是第一次來,因為最近生活困頓嘛!」大開自己玩笑。兩位大哥級來賓和主持群分隊玩「擲骰子吹牛」,康康一人站在桌前,面對來勢洶洶的挑戰者花花和納豆,氣勢凌人逼問到底要「抓」還是「不抓」,加上身旁又站了一排「陪同官員」,讓他笑說:「這樣很像我在立法院質詢耶!」立刻神模仿議員王世堅,還幽默表示:「我的頭髮是不是比本尊還多。」節目於明(11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