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夫男星太厲害!開戰國光女神嚇到哭

鮪魚(左)、小鐘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小鐘和「鮪魚」徐瑋吟上《綜藝3國智》,2人擔任守關魔王,但卻在蒙眼猜拳的關卡,慘遭李易的震撼教育!鮪魚和李易對戰時,她先是拿下第一回合勝利,隨後因為反應不及,被軟棒擦邊打到手。鮪魚摘下眼罩時,一臉驚恐還被發現淚眼汪汪,黃豪平驚問:「妳是不是哭了?」鮪魚隨即坦言:「有嚇到!」

鮪魚被軟棒打到,一臉驚恐淚眼汪汪。(台視提供)

小鐘接著挑戰李易,可惜反應慢半拍防守失敗,而更令人驚訝的是,李易一出手就把鐵製臉盆打出一個大凹洞,大夥驚呼之餘,他連忙澄清:「那是因為我的手敲到鐵盆了啦!」威廉則是在一旁開玩笑稱:「易哥,你不能一拿到棒子就起歹念啦!」節目於明(13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