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目晚輩嗆「婚姻太快放棄」 趙正平錄影大火開譙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3歲「趙哥」趙正平今年8月時,無預警宣布與圈外老婆結束6年婚姻,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近來他與屈中恆上台視《綜藝3國智》,竟遭晚輩狠酸「婚姻太快放棄」,當場怒火中燒,沒想到才正準備開罵,下一秒就發生悲劇。

節目中,趙正平先與李易進行挑戰,在限時內將球投入極小的桶子裡,趙正平表現意外優秀,連續投入好幾球,一下子就大幅領先,大夥不禁讚嘆:「趙哥很可以耶!」李易也漸漸抓到手感漸入佳境。

趙正平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可惜趙正平後來體力漸漸下滑,投球準度開始降低,還牽拖:「桶子被打歪了之後,球很難再投入了。」豈料風田這時候彷彿吃了熊心豹子膽,對直接對趙正平開玩笑:「趙哥太快就放棄了,跟你的婚姻一樣。」張立東則在一旁驚呼:「這句話很重,聽不下去。」被激起熊熊怒火的趙正平,氣得想找風田算帳,卻不小一腳踩進身邊的大桶子裡,看起來狼狽又好笑,氣勢全消。節目於明(20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風田(左)在節目中開趙正平離婚玩笑。(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