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直播中許藍方驚喜現身!王少偉「一舉動」全場嗨爆:快公開

王少偉看到許藍方現身直播間相當驚訝。(翻攝自臉書/綜藝3國智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少偉近日爆出與「最美博士」許藍方熱戀中,儘管雙方經紀人皆否認傳聞,仍掀起一番討論。5天前王少偉上《綜藝3國智》的直播,女方驚喜現身留言區,當時的王少偉一度結巴說不出話,讓現場的人全都激動起鬨。

本月4日《綜藝3國智》為了慶祝節目5週年,特地找了王少偉和黃豪平合體開YouTube直播,沒想到進行到一半時,許藍方也加入觀看,更親自在聊天室留言:「哈囉,豪平,少偉哥晚安!五周年快樂!!!」現場人員立刻群起暴動,黃豪平也興奮地大喊:「哇!!許藍方博士欸!」

王少偉發現許藍方突然現身更親自留言,瞬間露出驚慌的表情說:「真的欸!謝謝,謝謝,謝謝許藍方博士大駕光臨!」沒想到講到一半像是害羞一樣,突然不知所措的開始結巴,黃豪平看到狂虧他「你在慌什麼」,就連許藍方也笑說「是看到鬼喔」。當時這段畫面引起了不小的討論度,也有許多網友紛紛猜測,2人是否要公開戀情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