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棒棒堂男孩合體超尷尬!遭主持人酸:不敢面對過去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楊奇煜和廖允杰上台視《綜藝3國智》,他們與主持人之一的廖威廉,都是出身自偶像偶像團體棒棒堂男孩(Lollipop),三人難得在節目中合體,也應眾人要求跳一段開場舞,重現當年青春帥氣的場景。

楊奇煜(右)、廖允杰上《綜藝3國智》。(台視提供)

一開始只有廖威廉出來稍微跳了一小段,在現場主持群的敲碗之下,其他兩人才終於加入,楊奇煜表示:「已經20年沒有跳了!」三人肩併肩高呼「我愛棒棒堂」,不過才喊沒兩句,楊奇煜瞬間尷尬癌末期,連忙阻止廖威廉和廖允杰,並笑說:「有沒有覺得一陣雞皮疙瘩?」哈孝遠看了後直言:「真的有一股尷尬感」王少偉則是幸災樂禍的說:「怎麼有一種,不敢面對過去的感覺?」楊奇煜聽了便回:「那你敢嗎?」說完便要王少偉出來表演,硬是被推出來的王少偉,尬笑高喊:「我是棒棒堂!」

廖允杰(左起)、廖威廉、楊奇煜跳完開場舞後,忍不住起雞皮疙瘩。(台視提供)

楊奇煜和廖允杰本週參加「棒棒糖挑戰賽」,擔任節目守關魔王,主持群若是挑戰成功,便有機會抽籤,幸運的話可以提早下班收工。不過兩位魔王能文能武、實力高強,讓主持群如臨大敵,瑪麗就哀嚎:「這樣誰回的了家!」

廖允杰為了增加大家的鬥志,便現場「加碼」,打趣表示:「不然這樣好了,這樣今天如果我們表現比威廉好,那我們就可以取代他,入主《3國智》。」廖威廉聽了在一旁綜藝摔,黃豪平則是笑說:「那今天主題就改成『棒棒堂男孩面試挑戰賽』。」廖威廉面對昔日戰友變成今日的守關魔王,還覬覦自己的主持大位,不甘示弱皫說:「我會死賴著不走啦!」節目於明(30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

廖允杰(左起)、廖威廉、楊奇煜在節目合體,重現當年「棒棒堂男孩」青春模樣。(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