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車銀優紅毯慘成「鴿子」 新造型翻車韓網崩潰:只有臉正常

2021/12/03 11:13

車銀優昨(2日)在AAA亞洲明星盛典獲得2獎。(翻攝自eunwo.o_c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臉蛋天才」車銀優昨(2日)出席韓國AAA亞洲明星盛典,不僅以演員身分獲得「Best Emotive獎」,所屬男團ASTRO也拿下「AAA最佳音樂人」,然而車銀優走紅毯時的最新造型卻被韓網嫌醜,更有網友崩潰直呼:「只有銀優的臉是正常的…」

車銀優紅毯造型被韓國網友嫌醜。(翻攝自SBS演藝新聞)

車銀優以絨布灰色西裝登上AAA紅毯,合身剪裁搭配同色系高領上衣,性感微濕髮型散發低調貴氣氛圍,在4度低溫下也十分保暖的造型,竟被韓國網友們批評顯胖,紛紛表示「這套西裝好像鴿子」、「這是什麼衣服…好像汽車座椅」、「看起來好像穿著基本款服裝的模擬市民」。

車銀優的絨布灰色西裝造型挨批顯胖。(翻攝自SPORTSTODAY)

部分網友則認為車銀優還是用高顏值駕馭了造型,留言大讚「就算給車銀優穿那種衣服,他也能拯救耶」、「只有我覺得造型還OK嗎?難道我是被他的臉說服了」、「這張臉是大韓民國的未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