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宣虎鐵粉還在!「AAA演員人氣獎」狂拿7萬多票 力壓車銀優位居第一

2021 Asia Artist Awards的人氣男演員獎中,目前金宣虎(右)以高票數力壓車銀優(左)位居榜首。(翻攝自IG/Netflix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人氣演員金宣虎本月17日遭前女友毀滅式爆料後,名聲跌落谷底,手上作品全被換角外,同時被《兩天一夜》製作組開除。不過金宣虎卻在2021 Asia Artist Awards(以下簡稱為AAA)中由粉絲投票選出的人氣獎高居第一名,能看出他即使各種醜聞纏身,依舊不減人氣。

AAA組會委近日開放獎項投票,截至24日下午,金宣虎仍在人氣男演員榜上位居榜首,以7萬多票的高票數穩佔第一,力壓第二名的ASTRO成員車銀優,以及第三名的NCT道英。事實上,這並非代表最終結果,這次的人氣獎投票分為兩輪進行,第一輪為10/22至11/5,前幾名的候選人會進行第二輪投票,從11月初至11/15結束。

先前演員徐睿知爆出校園暴力、欺負工作人員、偽造學歷等黑歷史,不過她依舊在《百想藝術大賞》獲得人氣獎,但徐睿知最終未親自出席領獎。假使此次金宣虎也獲得AAA人氣獎,他是否會出面領獎也引發網友之間的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