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AA人氣獎公開!金宣虎「從頭贏到尾」2項全拿 宋智孝也獲獎

金宣虎(左)在2021 AAA典禮透過粉絲投票力奪2項人氣獎,宋智孝(右)則是在RET人氣獎部門獲得冠軍。(翻攝自IG/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演員金宣虎先前因「墮胎風波」形象跌落谷底,不過韓媒《Dispatch》曝光與前女友的對話紀錄後,讓他重拾不少代言、戲約,事件爆發後粉絲們依舊不離不棄,最終在2021 Asia Artist Awards(以下簡稱為AAA)奪下2項人氣獎。

AAA今年開設的2項人氣獎分別是「RET人氣獎」、「U+Idol live人氣獎」,16日投票截止,而金宣虎自投票開始,排名就一直力壓其他演員,結果也不意外地由他奪下,可見其高人氣不減,不過,本月3日官方公布的演員出席名單中,卻不見金宣虎的名字,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此外,「RET人氣獎」女演員為宋智孝獲獎,男團為EXO,女團是TWICE,男女solo歌手分別為林英雄與CL;「U+Idol live人氣獎」女演員則是由《魷魚遊戲》的鄭好妍勝出,男團為防彈少年團(BTS),女團是Blackpink,男女solo歌手分別為林英雄與IU。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