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4℃低溫也不怕!宋智孝短髮現身AAA紅毯 「只穿一件」氣勢壓倒全場

宋智孝日前剪掉招牌長髮,如今以全新短髮造型走紅毯,粉絲全讚翻。(翻攝自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一年一度盛典《Asia Artist Award》(簡稱AAA)將於今(2日)晚間舉行,稍早紅毯環節星光熠熠,多組藝人卯足全力拚時尚,即使當地直逼4℃超低溫也不怕,其中女星宋智孝一改甜美優雅氣質,頂著男孩風短髮氣場全開出場,霸氣造型立刻引起一波話題。

女星宋智孝今在AAA紅毯上以全新造型登場,極短髮全梳攏到後方,全身只穿一件大衣,成熟霸氣的風格讓她一登場即是焦點。

網友們看到她全新造型,立刻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短髮超性感」、「一如既往地好看」、「氣勢壓倒全場」、「太喜歡了」。

事實上,宋智孝個性本就大剌剌,在節目《Running Man》中更是多次素顏出鏡,近期更將一頭長髮剪成「男孩風短髮」,長度只剛好在耳上處,令不少粉絲驚訝不已,甚至群起抗議要求:「換掉設計師。」

對此宋智孝身邊相關人士日前出面解釋,表示該造型為宋智孝本人意願,希望藉此滅了粉絲怒火。如今她以AAA紅毯全新造型展現另一面貌,粉絲們大多抱持支持態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