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剛復出就被爆抄襲!羅志祥新歌惹爭議 作曲人親上火線還原真相

2021/11/25 10:18

羅志祥新歌《TRAP GAME》遭爆抄襲。(GOTNOFEARS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星羅志祥去年被抖出私生活混亂、多人運動等行為,演藝事業與形象跌落谷底,如今他重返歌壇推出新歌,卻被爆出抄襲,對此,歌曲製作人歌手紀佳松也出面回應了。

紀佳松在社群上無奈吐心聲。(翻攝自IG)

羅志祥新歌《TRAP GAME》推出後被指出疑似抄襲美國饒舌歌手Gawvi的作品,羅志祥的經紀人當時回應表示,歌曲是記佳松做的,「你們應得要問作曲人吧!我們是跟紀老師買歌的。」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記佳松強調自己沒有抄襲,更說自己之前也沒有聽過那首歌。今(25日)凌晨,他在IG限時動態上大吐苦水,坦言這幾年在韓國、日本發表作品都沒有遇過被質疑抄襲的問題,「凡是寫歌手製作華語舞曲,感覺就像不定時炸彈一樣,隨時都會被說像這像那,還是我需要去適應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