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志祥從零開始 媽媽生日獻新歌

羅志祥計畫以單曲形式一波一波推出新作品。(GOTNOFEARS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豬」羅志祥去年4月遭前女友周揚青踢爆感情不忠,形象大傷重創演藝事業,分手19個月,他終於要推出新歌《TRAP GAME》(陷阱遊戲),並以「別讓恐懼成為最大的陷阱」為主軸,歌詞中唱到「我要上場」、「獅子開始發號施令」、「從零開始」,也隱約透露他要重新出發的心境。

《TRAP GAME》也是小豬潮牌和其他品牌聯名鞋款的廣告曲,他說:「這次單曲及MV特別選在11月20日媽媽生日上架,希望當成最棒的禮物送給她。媽媽得知後開心說『終於有新歌可以跟朋友一起跳廣場舞了』。」

為了拍MV,小豬努力瘦身,他曾胖到83公斤,難忘以前上節目站在其他歌手旁邊自覺好像「舅舅帶侄子」,所以努力減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