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嗆完蕭敬騰回應了 自封「台灣觀眾」酸度破表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謝和弦今晚與經紀人老婆莉婭出席活動,預告耶誕節將在墾丁舉辦演唱會,日前他在臉書開酸前師兄蕭敬騰「看看你在人民幣面前多乖,哈們」,引起網友熱議,稍早他露面回應此事:「就滑到啊(指臉書留言),我嘴賤啦,之前同公司一場,要peace一點。」態度低調許多。

謝和弦自稱是「台灣觀眾」,所以沒資格與蕭敬騰對話,「所以不能跟他講話,我自己閉嘴就好,我跟他不是在同個level。」表示未來若有機會同台,會跟對方打招呼。

謝和弦(左)親吻莉婭放閃。(記者陽昕翰攝)

正在籌備新專輯《哈們》的謝和弦,心情看來不錯,除了十二月要在墾丁開唱,跨年也會在家鄉南投參加跨年演唱會。他前陣子因為疫情在家發福,胖到了65公斤,「就是幸福肥啊,老婆也會煮給我吃。」

謝和弦最終靠著打拳擊、飲食控制,成功甩肉7公斤,與製作人王士榛近來都忙著專輯製作,預告還會跟大馬鬼才黃明志合作新歌。

莉婭陪同謝和弦出席活動記者會。(記者陽昕翰攝)

謝和弦拋開過去紛擾,全力衝刺演藝事業,聽聞羅志祥同樣要復出歌壇,他回應:「祝福小豬,我覺得他可以,之前遇到難關都可以度過,再說,哪個男人不色,不色就不是男人。」認為感情是私人的事情,音樂跟才華不會被抹滅。

謝和弦(左)與製作人王士榛正在籌備新專輯。(記者陽昕翰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