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大S為何堅持離婚?廣告小妹4字揭關鍵原因

2021/11/22 15:21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大S徐熙媛日前就傳出將與汪小菲離婚,今兩人發表共同聲明,確定十年婚姻破局。對此,網紅「廣告小妹」表示,對於離婚事件都是抱持樂見態度,因為結婚原因百百種,但離婚原因卻都是相同的!

汪小菲(左)、大S十年婚姻破局。(翻攝自微博)

廣告小妹表示,「我現在對於離婚事件(外遇除外),都是抱著樂見其成的心態。結婚的原因百百種,有人為愛、有人為錢、有人腦子進水。但是離婚的原因卻是雷同的:追求快樂。」不少網友也認同留言:「結婚跟離婚的理由都是一樣的,為了追求幸福」、「勇於結婚,也要敢於離婚」、「每次看到有人離婚 都覺得脫離苦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