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曾問「後悔娶我嗎」?汪小菲回答早洩婚變跡象

大S(右)與汪小菲結束10年童話般的婚姻,震驚外界。(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S與汪小菲爆離婚,10年婚姻走到盡頭,震撼外界。就有網友翻出夫妻倆過去上節目的片段,大S曾問:「後悔娶我嗎?」汪小菲支支吾吾的回答早就洩出一絲端倪。

夫妻倆上節目時,大S曾問汪小菲是否後悔娶她。(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大S與汪小菲2018年出演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兩人吃飯吃一半,大S突然就問:「你有沒有很後悔娶到我?」聽到問題的汪小菲愣了幾秒,眼神不敢直視大S,支支吾吾吐出幾個字:「你你你…大家都挺好的。」看老公游移不定的反應,大S的臉部表情瞬間凝結,氛圍陷入尷尬。

大S聽到汪小菲的回答,臉色大變。(翻攝自YouTube/騰訊視頻)

大S接著追問賢慧的太太都會把家裡打理得很好,沒想到汪小菲竟回:「就因為這個?就因為炒菜?」大S隨即面露不悅逼問他是什麼意思,後者卻只是簡單的說了句「沒事」,直接起身離開座位。

該片段在當時就掀起熱議,不少人認為汪小菲的回應堪稱「死亡回答」,如今網友重新回顧該片段,汪小菲的反應似乎就藏有玄機。該節目福原愛及江宏傑也曾出演,也讓人笑稱《幸福三重奏》根本是分手擂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