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S擁5.6億房產 汪小菲離婚能分多少?經紀人爆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大S、汪小菲確定離婚,聲明表示已經辦好手續,2人生下1子1女未來是採共同撫養,不過財產部分的分割就沒有在聲明中提到,分割細節應該雙方還在商討。

大S(右)本月初訴離汪小菲(左),已在北院家事法庭法官主持下開庭,並達成離婚共識。(本報後製)

聲明指出汪小菲很感恩有緣能跟徐熙媛(大S)相識,而且這段日子覺得相當幸福美好,汪小菲替大S開了S Hotel,價值3.5億,雖然飯店屢爆虧錢,還曾有大S賣房救夫的傳聞,2人的財產部分,光大S就擁有「國家藝術館」、「台北信義」2棟房,價值爆約5.6億,若離婚汪小菲可分走的部分應該頗可觀。對此經紀人表示,分產一切細節要當事人才知悉,其餘不透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