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金鍾國血液檢查出爐! 正面回擊服藥質疑:拜託先運動

2021/11/12 11:49

加拿大網紅Greg Doucette(右)質疑金鍾國(左)靠藥物增肌。(翻攝自kjk76 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45歲知名男星金鍾國的肌肉男形象深植人心,然而近日卻被加拿大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質疑,滿身肌肉全靠服藥,原本想一笑置之的金鍾國,被媒體關注後決定不忍了,昨(11日)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布血液檢查結果,不到一天就吸引超過150萬網友搶看。

金鍾國的200萬訂閱頻道「GYM JONG KOOK」(GYM鍾國),上傳最新影片「HRT?TRT?激素補充療法嗎?拜託先做運動吧」,當天金鍾國來到社區醫院,一坐下就詢問:「透過血液檢查就能知道一個人是否使用了藥物嗎?」在醫生給予肯定答覆後,檢查結果出爐,金鍾國的男性荷爾蒙指數為8.38。

雖然和他2年前檢查出的9.24略為下降,但醫生表示:「以這年齡來看,金鍾國的荷爾蒙數值排名佔上位1%。」金鍾國也透露檢查時間是在質疑報導發布後第二天進行的,最後自信表示:「這次檢查只是證明給大家看的第一步,希望專家們看完以後,能提出自己的見解。」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