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鍾國爆肌被質疑服藥 霸氣回應高EQ

金鍾國公開反駁靠服藥健身,獲讚擁有高EQ。(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綜《Running Man》45歲韓星金鍾國平時熱愛健身,肌肉男形象深植人心,不料他日前被加拿大知名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公開質疑,滿身肌肉全靠服藥,指出男性45歲後雄性激素會減少,「金鍾國應該有進行荷爾蒙補充療法、使用類固醇,不然不可能練出現在的身材」,一番發言引發金鍾國粉絲不滿,力挺說:「他的身材是花20多年努力來的!」

金鍾國平時熱愛運動,練出一身肌肉。(翻攝自IG)

金鍾國除了拍影片回應,表示是靠著堅持不懈的精神,才有今天的成績,前天更上網發文,寫下:「本來聽到這樣的質疑想要輕鬆帶過,沒想到被媒體關注了,所以不能當作沒這回事。」他透露近日已去驗禁藥的機構完成檢查,還打趣要粉絲介紹更多具公信力的藥檢中心,笑說:「我願意接受世上所有檢查。」獲網友大讚擁有高EQ。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