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要結婚了!金鍾國忍11年襲唇宋智孝 步入禮堂畫面曝光

宋智孝(右)與金鍾國是《Running Man》的「懵鍾CP」。(翻攝自愛奇藝國際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長青韓綜《Running Man》班底金鍾國和宋智孝組成的「懵鍾CP」深受喜愛,不少人都希望這對螢幕情侶能夠假戲真做,而近日番外節目《Running Man 向前衝》真的實現粉絲願望,兩人不僅步入禮堂,甚至要親下去的甜蜜畫面讓全網嗨翻。

金鍾國(左)進攻宋智孝(右)嘴唇畫面,讓粉絲嗨翻。(翻攝自YouTube)

《Running Man 向前衝》日前在YouTube公開節目預告片,雖然原本的《RM》班底只剩金鍾國、HAHA、池錫辰三人,但片中宋智孝和梁世燦仍驚喜現身,其中字幕更標榜將上演金鍾國和宋智孝的愛情故事,女方不僅從背後緊抱金鍾國,還躺在他的大腿上狂撩:「我跟鍾國哥要結婚?」

懵鍾CP在《Running Man 向前衝》步入禮堂。(翻攝自YouTube)

金鍾國更是忍不住衝動,輕撫宋智孝上演摸頭殺,兩人情纏多年終於要進攻嘴唇,讓粉絲樂到不行,隨後宋智孝披上了白紗,「新郎」金鍾國笑意完全止不住,池錫辰則是站在小倆口面前見證,超鬧預告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請原地結婚」、「這兩位很配啊」、「懵鐘用力親下去」。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