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大肌肌被質疑打藥 金鍾國曬驚人數據回嗆網紅

加拿大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右)質疑金鍾國(左)靠藥物增肌。(翻攝自kjk76 IG/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知名男星金鍾國超強肌肉男形象深植人心,更時常在200萬訂閱頻道「GYM JONG KOOK」(GYM鍾國)分享運動訣竅,沒想到近日卻被加拿大知名健身網紅Greg Doucette,公開質疑他的滿身肌肉是用藥物打造引發熱議。

金鍾國在最新影片下留言,正面回擊質疑。(翻攝自YouTube)

Greg Doucette在上月31日影片中以金鍾國為主題,並曬出金鍾國1996年、2001年和2016年的照片,指男性45歲後雄性激素會顯著減少,因此肌肉量不可能會像金鍾國一樣越來越多,並表示:「我認為他在接受HRT(荷爾蒙補充療法),懷疑這位歌手正在使用類固醇。」

此言論一出,網友紛紛為金鍾國反駁「金鍾國天天住在健身房,對飲食也很嚴格」、「他的身材是花了20多年的努力來保持的」,而金鍾國本人昨(4日)也在最新影片下留言表示:「靠著努力堅持不懈的精神,46歲時男性荷爾蒙指數是9.24!!9.24!!9.24!!(2年前測的,現在變低了嗎?)請大家加把勁!」正面回擊Greg Doucette質疑被網友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