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凍齡蘇慧倫問「要不要在一起」 阿信和人夫搶著表態

2021/11/10 12:48

瑪莎(右起)、阿信都想和女神在一起,左為怪獸。(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凍齡玉女歌手蘇慧倫一直是很多粉絲心中永遠的女神,沒想到她的一句話,差點讓五月天阿信和瑪莎「兄弟鬩牆」。

 歌手法蘭推出EP《另一個法蘭》,阿信和瑪莎都參與製作,其中一首翻唱歌曲《我要我們在一起》是由法蘭和蘇慧倫合唱,蘇慧倫原本是幫忙分享新歌訊息,俏皮發文「你說......要不要在一起嘛!」沒想到短短一句話迴響超大,包括阿信和瑪莎都搶著「表態」。

蘇慧倫一句話引發熱烈迴響。(相信音樂提供)

已是人夫的瑪莎搶先回應蘇慧倫說:「要!!!(掩面逃,羞)」,網友為他擔心,笑說他回家可能要跪算盤。而阿信看到瑪莎說要和蘇慧倫在一起,趕緊向瑪莎喊話:「瑪莎,拜託不要搶!」逗趣回應笑翻網友。

蘇慧倫一覺醒來發現自己昨晚的發文引來熱烈討論,驚訝說:「原來昨天晚上這裡很熱鬧。」感嘆說:「我是個沒有夜生活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