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除夕夜「做這事」!瑪莎自爆曾夜奔阿信家看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原定於大年初六舉辦台中演唱會,因為疫情影響延期到年底,他們貼心準備特別節目《五月天陪你守歲2021》,準備和粉絲一起度過除夕夜。

五月天將在除夕夜直播陪伴歌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五月天已連續4年在除夕夜直播,阿信透露除夕最深刻的回憶,就是吃完年夜飯後和團員一起到怪獸家玩耍。瑪莎則提到,高中有次吃完年夜飯就跑到北投阿信家,全程無廣告的將《東京愛情故事》看完才睡覺;大學則是和團員們一起到冠佑開的練團室,打麻將、打電動、聽音樂、睡沙發,就是不練團。

團員們感性分享除夕記憶,網友卻偏離主題,歪樓問:「為什麼要和阿信一起看《東京愛情故事》?」瑪莎急忙澄清,當時不只兩人,還有那時候的鼓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