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龍龍淪「換臉迷片」受害者 反遭網酸「害人倒陽」火大回嗆

2021/10/19 10:55

龍龍是小玉「換臉謎片」的受害者之一。(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小玉(朱玉宸)利用AI換臉技術,將網紅及名人臉蛋合成謎片販售,昨(18日)遭到警方逮捕,受害者多是明星網紅,其中脫口秀演員「龍龍」也在其中,她也在第一時間發文開嗆,但卻有不少網友無情開酸,還針對她的長相進行攻擊,對此她也不忍反嗆了。

龍龍遭網友反嗆火大反擊。(翻攝自臉書)

龍龍在文中狠批小玉是「噁爛網紅」,字裡行間難掩怒火,但還是有許多網友緊咬剛落幕不久的「龍k事件」不放,開酸她是雙標仔,還有人問她:「怎麼沈寂沒幾天又開砲了?」對此龍龍則回應:「因為我被合成a片吧」,更有人直言:「妳要開心吧!長這樣沒害人倒陽就要偷笑了。」對此龍龍則是反嗆回去:「你的言論好噁心。」

龍龍遭網友反嗆火大反擊。(翻攝自臉書)

但也有不少粉絲出言安慰,坦言看到很多人在攻擊她相當心疼,希望她能夠繼續加油,「這件事明明就是該檢討小玉,為什麼一堆人在罵受害者⋯還批評長相是怎樣」、「希望妳趕快振作起來,回歸舞台,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