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龍龍「地下經紀人」曝光!幫約王偉忠吃飯:真的弄到一個缺

龍龍(圖)透露爸爸先前成功約到王偉忠一起吃飯。(翻攝自YouTube 東風衛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日前淚控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事情愈演愈烈,連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後來也加入戰局,不僅宣布與龍龍解約,更在直播中拆穿龍龍的謊言。沒想到,龍龍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有個「地下經紀人」,能與「綜藝大哥」沾上邊都要歸功於他。

龍龍透露曾與王偉忠(圖)一起吃過飯。(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龍龍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表示,當初爸爸看了她的現場喜劇後,心中仍認為「我女兒是要走星光大道的」,擔心她長得沒人家好看,又沒讀科班,一定會很慘、吃不飽,因此,爸爸後來就認真幫忙攀關係,龍龍說:「例如胡瓜或是阿翔,來我們家附近錄節目,一些廟會活動或幹嘛,他(爸爸)就會跟我說,我跟那個廟祝很熟,妳要不要去打個招呼。」當下龍龍覺得沒必要,畢竟對方在錄影,但爸爸覺得見面三分情,多見幾次面就會讓對方記住。

龍龍提到,過往遇到一些飯局都會推掉,因為覺得尷尬,怎知爸爸突然有一天約到王偉忠,「所以我那一天就真的跟他去101裡面吃飯,然後那個飯局就很盛大,就一桌十幾個人,然後偉忠哥還帶了一些他的朋友們,或是介紹了一些導演。」正當龍龍吃得戰戰兢兢時,爸爸還當眾播了龍龍的影片,讓龍龍尷尬到想把臉埋進湯裡面。

飯局結束後,龍龍果真弄到了一個缺,偉忠哥讓她去劇團,當一個舞台劇的臨演,甚至還跟念祖哥一起工作。主持人聽了不禁直呼:「很難有經紀人為了妳這樣擺一桌,為妳這麼盡心盡力去哪裡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