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狠打臉龍龍!揭穿「假哭影片內幕」嗆到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脫口秀女星「龍龍」淚控遭「薩泰爾娛樂」班底老K霸凌,「龍K之亂」愈鬧愈大,後來同門師姐「雞排妹」鄭家純也加入戰局,翻臉開「屠龍直播」宣布與龍龍解約,並揭穿她說謊、拍影片假哭。然而龍龍沉默多日後,終於在昨(12日)發千字文道歉,只不過雞排妹看了根本不以為然,再度開腔嗆爆她。

雞排妹(左)發文反擊龍龍的道歉文。(翻攝自臉書)

雞排妹在臉書一開頭,就痛批:「要道歉就誠懇道歉,為什麼還要說謊?」她還原當時拍攝龍龍澄清影片真相,透露龍龍哭完之後,同事們看到她「前面的表演」不知道怎麼關心,所以自己才會上前抱龍龍,直言:「如果我沒有去抱妳,現在是不是會講我無情呢?」

龍龍在道歉文中提到,拍攝影片當天只睡一個小時,加上身心俱疲及高張壓力,因此無法在鏡頭前將稿子穩穩唸完,隔空向雞排妹喊話:「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令妳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但隨即被雞排妹打臉,表示龍龍一錄完便開心去慶生,完全不管後續影片處理,而公司上下都為了她的這支影片,忙到凌晨4、5點,狠酸:「妳說妳只睡一個小時,那還可以再玩到半夜?」

接著鄭家純意有所指的暗示龍龍:「請問是不是不滿意我在直播中,沒有講到更多的細節?那今天又要讓妳失望了。」認為龍龍想當公眾人物,又不想承擔自己言行舉止,才導致如今的負面影響,奉勸她:「那就請妳回去妳的舒適圈,不要出來iau-pá-tshá(餓飽吵,意指無理取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