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屠龍」後5天 龍龍發千字文道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雞排妹鄭家純6日開直播「屠龍」後,龍K之亂暫時劃下句點。今(12)天沉寂數日的龍龍又在臉書發出1千多字的長文,替自己的行為道歉。

「龍龍」林千玉。(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龍龍表示,「這幾天波及到的所有人事物,造成所有麻煩和不舒服,我真心向各位致歉。」她說,事件發生後她很慌亂,做出一些不理智的決定,並對將美髮師私訊截圖po在限時動態一事道歉,「真的是我失控了,我很抱歉,對不起,我以後會更加注意。」

龍龍承認,她的溝通方式出了很大的問題,儘管面對十分嚴肅的話題,她下意識地還是會想要以戲謔不正經態度面對,「講好聽一點是武裝起來,換個說法我怕示弱看起來很遜。」

龍龍說,過去一週幾乎每天都在掉淚,但往往會在流淚後補上一句玩笑,想要緩和凝重的氣氛,「但在別人眼裡看來就是嬉皮笑臉,我這樣的態度會讓他人誤會這時候怎麼還有心情對自己的處境自嘲,根本分不出來我當下是否認真,也難怪人家覺得我假哭不真誠。」

文章中,龍龍對前經紀人康姐遭粉絲攻擊致歉,同時感謝鄭家純願意主動幫忙,「我知道你們比我更專業成熟,可以幫我好好處理,但不能發文、不能回覆這種無能為力好令人沮喪。我很抱歉我答應了你們,但還是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行為而引起更多紛爭。」

龍龍說,拍攝澄清影片當天她身心狀況都不好,因此無法好好把稿子念完,「影片拍攝當天家純推掉一天的會議來幫我拍攝,從澄清聲明的貼文到影片腳本以及拍攝時的語氣仔細在旁監督。一直停機卡到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拍過影片?但要把非出自於我手中的腳本內容給一字不漏好好講完真的沒那麼簡單。對不起,我沒有辦法那麼冷靜和順暢的表達。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令妳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

龍龍說,她很喜歡單口喜劇的舞台,對不起長久以來支持她的粉絲和觀眾們,「這一路上若沒有你們的支持我是不可能走到今天,希望從我一場場的演出中,你們能夠感受到,我盡力在回報你們對我的愛。而願意在我最低潮的時候依舊願意支持我的觀眾,我會更努力聚焦在未來的作品。」

對於喜劇圈的同伴,龍龍也鄭重道歉,「言語騷擾的事情我依然很在意,且感到難受和委屈,但我應該嘗試用更完善更有智慧的方式處理,而不是像今天鬧到血流成河的局面。往後處事上我會更加圓融,在這邊再次向喜劇的各位夥伴致歉,對不起。」

龍龍也點名之前她發文怒嗆的呱吉,她表示當天記者採訪當下感到莫名其妙及委屈,因此在焦躁及壓力下未經過理性思考就發文,實在很抱歉;對於無端在雞排妹直播中被提及的凱莉,她也感到無奈及抱歉。

最後,龍龍承認,「我記錯了」真的很瞎,「隱私被侵犯與違反約定脫稿演出而對方堅決不認錯的言論讓我感到非常憤怒,而沒有再次確認實際演出內容用字,我對於後來在影片中指稱薩泰爾與老K說謊感到非常抱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