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打完莫德納一週副作用還在 女神級正妹漫畫家:早上都被痛醒…

2021/09/23 11:31

《女神降臨》正妹作者上週施打莫德納疫苗,沒想到過了一周仍遭副作用纏身。(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網路漫畫《女神降臨》廣受歡迎,改編成電視劇後更是引爆話題,該漫畫原著作者Yaongyi(야옹이,貓咪)也被網友形容為「女主角的翻版」,不僅有漂亮精緻的臉蛋,身材更是火辣,IG追蹤數破156萬,人氣相當驚人。日前她透過IG表示,她打完疫苗後,沒想到事隔一週後還受副作用所苦。

Yaongyi表示:「打完疫苗已經一個禮拜,兩隻手的手指的關節還是好痛,早上還被痛醒…。」(翻攝自IG)

Yaongyi平時就喜歡在IG與粉絲分享日常。近期因應疫情,Yaongyi 15日透過限時動態透露身體的副作用,她說「臉跟手腳突然腫起來」,不僅如此,還發高燒,讓她不安的詢問:「我的身體正在製造抗體嗎?」而在此之前,Yaongyi就曾表示接種的是莫德納疫苗。

如今事隔一週,Yaongyi 22日在IG上更新動態,她曬出手部照片,語帶無奈地表示:「打完疫苗已經一個禮拜,兩隻手的手指的關節還是好痛…」還說早上都會被痛醒,動態一出也立刻引起粉絲們的關切。不過,Yaongyi在此之後,陸續更新一些日常動態,健康狀況看似好轉,粉絲們才都鬆了一口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