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晚安小雞「入獄慘況」曝!百人擠30坪舍房 一天一餐木薯+昆蟲

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到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綁架毒打影片,遭當地法院裁定犯了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圖片擷取自臉書)

首次上稿 02/28 23:20
更新時間 02/29 06:12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晚安小雞」與同夥「阿鬧」到柬埔寨自導自演拍攝造假綁架毒打影片,遭當地法院裁定犯了煽動製造社會動亂罪,判處2年有期徒刑。不過柬埔寨的監獄是出了名的糟糕,惡劣程度全球名列前茅,而近日當地台商釋放小道消息,爆料稱他們被關在30坪左右但擠幾近百人的監獄舍房,且百人共用沒水沖的馬桶,甚至一天一餐只能吃木薯加昆蟲,情況十分惡劣,也引發網友議論。

近日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根據柬埔寨台商的小道消息,「小雞跟阿鬧關在30坪左右但擠幾近百人的監獄舍房,而且150人共用一個沒水沖的馬桶,白天溫度高達35度,吃的食物則是木薯加昆蟲,而且一天只吃一餐,因舍房太過擁擠,所以只能坐著睡。」貼文發出後,臉書粉專「靠北直播主」轉貼並寫道「150個人用一個沒沖水的馬桶,不會炸出來嗎,附載過重、一個人平均一天100g,就有1萬5千克的巨量」。

貼文引起網友熱議,並紛紛留言狂酸「他應該可以很快就習慣吧?畢竟探險時常亂吃」、「很好阿、這麼多天還在,算幸福了」、「暖心,這才是監獄該有的配備!不然以為他X被關是在放長假嗎?」、「還在呼吸就好了啦,當去外國住渡假村囉,而且不是一般民眾都可以預約住的」、「對雞而言肥料照吃」、「期待開直播」、「看來家屬的營救行動還未成功」、「小雞本來就是吃蟲類,站著睡」。

臉書粉專「泰國清邁象 Chiang Mai Elephant」近日也在臉書PO出多張柬埔寨監獄照片,表示上網查詢報導時發現柬國監獄環境惡劣程度全球排名前茅,包括電力不穩、人滿為患、水質差、9成人有皮膚病、諸多傳染病、沒有像樣的烹飪廚房、主食是雞吃的稻殼等,坦言十分擔心「兩位兩年後能不能走得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