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大陸傳復合美女小三 侯怡君當街火爆對罵

侯怡君(左)和蕭大陸(右)歷經風風雨雨,在2018年結為夫妻。(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林南谷/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侯怡君和蕭大陸愛情長跑20年,2018年結為夫妻,卻在2021年驚爆出軌風波,後來夫妻倆談和,一同放下過去回歸正常生活,豈料今(6)日又傳蕭大陸復合小三前女友,2女人還上演當街對罵戲碼。

據了解,當時侯怡君與小三在停車場碰面,疑因車子是誰的起了口角,目擊者爆料,當時侯怡君情急之下,居然當場飆罵小三:「妳還有臉開這車。」對方也不甘示弱回罵,場面火爆,據稱,目擊者嚇到趕緊跑走。

對於和蕭大陸感情,去年侯怡君曾嘆說,人生過了快一半,被問到「想要另一半給什麼?」她第一個回答的就是高潮,其次是關心,若兩者都沒有,認為被尊重很重要,若是遇到另一半要離開,「好的沒問題,留下買路財。」她喊話:「女人請不要裡子面子全都要,那也太假掰了 。」看似對婚姻坦然面對,沒想到仍爆出負面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