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家經濟全靠趙小僑撐起!劉亮佐7年燒光資金喊:滿傻的

劉亮佐、趙小僑、典典、宋少卿、導演廖士涵、製作人孫爍仁、陳慧玲、溫昇豪、姜瑞智、劉中薇、毛訓容、馮勃棣、導演李鼎、導演羅志中等出席。(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劉亮佐創辦的「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如今已7年,他今和老婆趙小僑、女兒「典典」出席春酒,談到7年前為了鼓勵年輕人創作,創辦了筋斗云創劇本創投平台,最感謝趙小僑一路支持,「畢竟這完全不賺錢,我們家全家經濟支柱就是她」,目前是靠趙小僑YouTube頻道《趙小僑女人說》來應付家庭的開銷。

劉亮佐(右起)、典典、趙小僑。(記者陳奕全攝)

他說自己當時憑著一股熱情,想著:「如果不做對年輕人有幫助的事,那我兒子劉子銓的未來在哪裡?」如今平台資金幾乎要燒光,連擔任評審的温昇豪、修杰楷都是無酬參與,他自知「真的滿傻的」,但認為這是一件有意義的傻事,抱持「捨我其誰」態度繼續拼了。

對於趙小僑,劉亮佐反倒覺得自己像伯樂,慶幸當年說服她跨足新媒體,開創另一種可能,光憑頻道的業配、點擊費用,不僅能撐起家庭經濟,還請得起兩、三個剪接師幫忙剪接,「如今想起來真的是很對的選擇。」

劉亮佐(右起)、典典、趙小僑。(記者陳奕全攝)

此外,一歲7個月的「典典」今現身時特別愛說話,還跟趙小僑在鏡頭前一起背唐詩,模樣十分可愛。劉亮佐笑說全家都很疼女兒,日前典典被蚊子猛叮12個包,讓他氣到殺紅眼,脫光衣服要跟蚊子拚了,只是他講歸講,怒氣沖沖,當晚戰績卻是一隻蚊子都沒抓到,讓趙小僑不忍酸:「爛透了!」他笑回:「蚊子大概跟人一樣,看到我就沒什麼興趣。」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