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公公許慶祥炒股起家「醫生→股神」 驚人事蹟曝光

小S公公許慶祥驚人事蹟起底。(資料照)

羅子秦/核稿編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公公許慶祥驚傳心肌梗塞離世,享壽86歲。回顧他的一生,許慶祥從一位付不起8000元房租的屏東小鎮醫師,到後來靠著敏銳的投資嗅覺,征服股海,累積數十億身家,被封為「台灣巴菲特」。後來,2013年和兒子許雅鈞捲入胖達人案,被判處1年10個月徒刑、緩刑4年。

說起許慶祥最傳奇的事蹟,就是他從鴻海(2317)每股55元進場,最終賺取了約20億元的驚人收益,更因此買下兩戶帝寶豪宅,就連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曾在公開場合,多次讚揚他的投資智慧。許慶祥曾說,當初看上鴻海,是看好模具的延伸性和連接器所具備的高技術門檻。直到2013年,許慶祥捲入胖達人案沉寂3年,後來又開始玩股,還晉升浩鼎(4174)第五大股東。

小S與公婆感情融洽。(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許雅鈞結婚多年,與公婆關係緊密,先前她在《此時此刻》與吳慷仁演激情戲,公婆也脫口「尺度越大越好」,感情相當融洽,聽聞公公的死訊,小S經紀人回應:「謝謝關心,請先給他們時間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