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修杰楷、王柏傑錢櫃遭毆監視器畫面曝光!打人的是統促黨成員

〔記者鄭景議/台北報導〕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今日凌晨與友人前往北市忠孝復興錢櫃唱歌,卻被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羅羣升找碴,爆發肢體衝突,稍早監視器畫面曝光,雙方從包廂內扭打到包廂外,最後全被大安分局警方帶回,雖雙方互不提告,仍被依社維法法辦。

藝人修杰楷和王柏傑,今日凌晨與友人前往北市忠孝復興錢櫃唱歌,卻被統促黨成員陳亞豪、羅羣升找碴,爆發肢體衝突。(記者鄭景議翻攝)

據了解,當時修杰楷和王柏傑與一名林姓友人及女性友人一行共四人,前往忠孝復興錢櫃唱歌,其中女子先行離開,修、王、林三人在等電梯時,遇上陳羅二人,其中陳亞豪覺得被林男「看了一眼」,不爽下向林男嗆聲,修、王、林三人起初並未理會,但陳不依不撓,追著三人進包廂動手毆打林男,修、王兩人見朋友被打,出手回擊,羅男見狀也加入戰局,雙方扭打成一團,直至警方到場制止。

陳不依不撓,追著三人進包廂動手毆打林男,修、王兩人見朋友被打,出手回擊,羅男見狀也加入戰局,雙方扭打成一團,直至警方到場制止。 (記者鄭景議翻攝)

警方現場見雙方都有紅腫、擦挫傷等傷勢,但經詢問均互不提傷害告訴,警方仍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7條辦理。

修杰楷和王柏傑向警方表示,因為與陳羅兩人有共同朋友,雖不熟但禮貌性打了招呼,對方卻莫名暴怒翻臉,為何起衝突至今仍摸不著頭緒。

據悉,先動手的陳亞豪為統促黨成員,今年1月統促黨涉嫌受中國指使,邀約黨內成員及親友赴中國接受招待旅遊,以此要求成員票投統促黨,遭到北檢調查,當時陳亞豪護送統促黨兩名成員前往北檢,還與記者發生衝突,出拳攻擊攝影記者。

大安分局呼籲,民眾飲酒應衡量自身能力,遇有糾紛案件應理性溝通,切勿使用暴力解決問題,若需協助應儘速撥打110報案專線,由警方到場協助處理。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