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錄影遭學生嫌「妝太濃像+9」!高EQ回應了

李霈瑜(右)、視網膜(左)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邀來黃捷上節目。(公視提供)

〔記者林欣穎/台北報導李霈瑜、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邀來年初選上本屆立委的黃捷,她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而這次錄影,黃捷還遭現場學生子芸曦說:「妳的妝有一點比較偏太濃了,所以我會覺得妳有點『8+9』的感覺」,黃捷聽了不在意還說:「好啦!我就當它是一個稱讚,+9也是有美的吧?」讓想幫忙她找台階下的視網膜聽了也驚呼:「我有點不想救這個人」。

黃捷因參與學運而投入政治,但也為此兩度休學台大研究所,與家人政治光譜大不同的她,被視網膜問道:「有吵到跟爸媽要斷絕關係嗎?」黃捷老實表示,過去因年金改革、同婚等議題:「社會進行大型的改革的時候,立場不同真的超容易吵架的」,但家人間會自尋默契「餐桌上不談這些事情」,她還說:「我就默默吃我的飯,然後去投下我支持同婚的這張票」。

節目上被問到當今政治人物都是帥哥美女:「是不是看臉時代所引發的趨勢?」黃捷也認為,政治還是細水長流的事,「如果你只有臉好看但是花瓶也沒有用」,認為選民還是會檢視政治人物的論述、對議題掌握度,或對國家是否有貢獻,「而不單單只有那一張臉而已」。

黃捷也舉自己為例,認為「政治人物很常被討厭」,有人說她染的髮色很像+9、妝很濃、聲音不好聽,或言行舉止不符合對方審美,但她覺得這些外在種種都無所謂,「重要的還是工作表現上能不能獲得認同,這我覺得才是自己想要對自己的肯定」。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