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清芳被他嚇哭!高雄崩潰失態了 「兇手」快閃36小時返美

張清芳的兒子Nathan準備回美國唸書。(翻攝臉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前晚在高雄開唱,帥兒Nathan專程從紐約飛回台灣,擔任媽媽的演唱會嘉賓,由於事前張清芳完全不知情,讓她激動在演唱會上被嚇哭,直言:「我這一輩子還沒有這麼失態過。」

張清芳的高雄巨蛋演唱會順利落幕,昨晚她曬出兒子在機場的照片,感性分享:「這位讓媽媽在上萬人面前失態的帥哥,卻是我的深邃與甜蜜。」透露兒子又要回美國唸書,不忘叮囑:「到紐約記得要回訊息了!」

張清芳見到兒子驚喜登台,當場激動大哭。(上引娛樂提供)

其實張清芳這陣子就發現兒子訊息回的很慢,前晚還在演唱會上抱怨,逼得Nathan趕緊解釋:「我就是在練習歌曲啊,要回來為妳助陣表演。」讓人看出母子倆的好感情。

張清芳加碼曬出兒子在機場的帥照,粉絲紛紛回應:「好棒的小孩,我喜歡」、「又帥又貼心」,認為Nathan可以原地出道了。

自由娛樂頻道脆脆好友大募集,手刀加入脆脆小圈圈

來嘛來嘛,一起來廢話聊天或開壇問事吧

娛樂頻道臉書粉絲團:點這裡

娛樂頻道有IG囉:點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