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簡直要阿姨的命! 小S激讚林昀儒

2021/07/30 07:33

小S逗趣在臉書曬出林昀儒(上)和體操國手洪源禧(下)照片,敲碗兩人相約。(翻攝自小S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19歲桌球天才林昀儒,昨在東奧與世界第一的中國球王樊振東,上演一場經典戰役,「小林同學」雖敗猶榮,卻也震威東奧,連「小S」徐熙娣公開激喊:「簡直要阿姨的命!」

看完林昀儒激戰樊振東,小S激動在臉書留言:「小林林昀儒,你怎麼那麼棒啦,簡直要阿姨的命,太精彩了!源禧快約他,這下可能要外燴喔!」有網友虧小S:「怎樣都會放源禧照片,我真的快被笑死。」小S也開心回應:「兒子嘛!可愛。」

話說體操國手洪源禧因撞臉小S小女兒「許老三」,近來引發討論,27日剛好是洪源禧20歲生日,小S也不忘發文祝福「生日快樂、前途無量」,一來一往逗趣互動,更讓不少網紛紛敲碗「母子相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