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量體重震驚發福 網友虧得了「變腫」病毒

小S居家防疫期間變胖,久違踏上體重機被數字嚇到了。 (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S前晚發文透露久違踏上體重機,疑似被上頭的數字嚇了一跳,讓她緊急發誓:「明天最後一天正常生活,後天開始戒酒、不吃澱粉、天天運動。」她還在留言區自爆因為變胖被老公嗆,「我說baby抱我!他都會說:我怕閃到腰」,被網友虧是在居家防疫期間得了「變腫」病毒。小S透過經紀人表示:「確實是有史以來最讓我震驚的一個數字,但我實在不想講是多少。」

加上她近期將復工開錄網路節目《熙娣想聊》,直呼得趕快瘦身,小S緊張表示:「因為要快點恢復身材,而且要工作前我都會有點小緊張,所以有雙重的壓力。」但她說前幾集都錄得很順利,因此特別期待開工,「因為我待在家太久了,而且節目都是邀我真的很想聊天的藝人,我覺得錄起來應該會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