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小S燉豬腳等「兒子洪源禧回家」 走火入魔女兒看傻

體操競技選手洪源禧(右)爆炸頭模樣酷似小S(左)女兒許老三。(翻攝自IG @elephantdee、國訓中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令國人期待的東奧賽事正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沒想到,眼尖網友發現體操競技選手洪源禧長相神似藝人「小S」徐熙娣的女兒許老三。小S除了曬出對比照外,更錄了一段影片給洪源禧,笑說:「媽媽真的很替你感到驕傲。」

小S昨(25日)在IG上傳一段影片,開頭就難掩興奮情緒的說:「源禧,媽媽真的很替你感到驕傲,然後希望你在回來的路程,一切平安順利,然後媽媽已經準備好你最愛的燉豬腳還有雞湯,等到你一回到家,看到你第一眼,就會立刻給你一個非常大的擁抱,然後立刻把那個燉得很爛的豬腳塞進你嘴裡。」

洪源禧(右)與許老三(左)長得有幾分相似。(翻攝自小S 徐熙娣臉書)

此外,小S還作勢擦眼淚,哽咽說:「我只是想跟你說,源禧你真的很棒!」接著,小S呼喚鏡頭外的女兒,詢問有沒有要對「哥哥」喊話,沒想到她們竟回:「那個爆炸頭的人?」小S聽了秒笑場,激動說:「什麼爆炸頭的那個人,他是妳哥,OK?」沒想到女兒也跟著笑場,無奈說:「又沒見過他。」

眼見女兒不配合演出,小S只好自打圓場,向洪源禧解釋:「你在外面太久了,妹妹們都不禮貌,她們還是很想念你的,OK?你是我們家裡最棒的大哥哥,我覺得我有點變態。」小S也在貼文中表示,很怕已經走火入魔的自己,會不會害洪源禧不敢回台,透露已關注洪源禧的IG,但又不好意思打擾他,開玩笑說:「年輕人嘛!總是不希望媽媽追太緊。」更承認自己是瘋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