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王家梁「頹廢帥樣」撞臉金鐘男神!老婆跳出甜喊4字暈了

2021/07/16 17:47

王家梁33歲。(翻攝自chialiangwang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王家梁3月認愛許維恩,更在5月20日求婚成功,兩人感情甜蜜令人稱羨。王家梁今(16日)突然在社群曬出自己的「頹廢舊照」,引來大批粉絲忍不住直呼:「還是好帥!」

網友認為留鬍子的王家梁撞臉周渝民(圖為周渝民)。(翻攝自微博)

王家梁今日在社群曬出1年前長臉鬍子的「頹廢自拍」,只見他裸著上身,用右手將瀏海往後撥,帥氣臉蛋盡收眼底。他透露,別人只要2~3天就能留滿鬍子,自己卻需要花2~3個禮拜才有照片中的成果。

老婆許維恩看見照片後,立刻捧場大讚:「性感大王~~~」並附上一顆紅心,其他粉絲則回應「還是只有看到濃眉大眼,很帥」、「我剛以為是周渝民」、「為什麼有像仔仔」、「一直都帥到沒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