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訂製紅隊帽 釣出何孟遠哭臉

王家梁(右)替《全明星》紅隊隊友訂製隊帽,不忘送給已退出節目的何孟遠(左)一頂,惹哭何孟遠。(維恩原創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何孟遠先前因劈腿風波退出《全明星運動會》,此後相當低調,前日難得在IG限時動態發文,曬出一張刻有他英文名字的紅色帽子並附上哭臉圖案。原來這帽子是《全明星》紅隊的王家梁為隊員訂製的,王家梁感性表示,雖然何孟遠中途離開了,「但我認為只要曾為紅隊努力付出過的,都算是我們的家人,所以當初做帽子時,也有把他算進名單內」。

何孟遠收到王家梁為他訂製的帽子,相當感動。(翻攝自IG)

有趣的是,廖允杰也轉發何孟遠該篇發文並寫下「請快恢復身材」,王家梁解釋這是因為大家都會督促何孟遠,要他趕緊把身材練回來,盡快回歸正軌,「我們都擔心他沒錄影之後運動量減少,又還是愛吃,身材會走樣」,他也常向何孟遠開玩笑說:「希望解封之後紅隊聚餐,你不要讓我們認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