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家梁化身造型師!一刀狂剪成「超短髮」 許維恩親曬結果

王家梁(右)前陣子向許維恩(左)求婚成功,小倆口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閃。(翻攝自IG sharon701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王家梁與許維恩今年3月認愛,5月20日宣布男方求婚成功的好消息,2人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放閃。昨(29)日許維恩突然在IG曬出一段影片,文中第一行就寫著「大王變身美髮造型師」,由王家梁親自操刀為她剪去一頭長髮,並向粉絲分享結果。

王家梁曬出親自為女友剪的短髮美照,引起網友一片狂讚。(翻攝自IG chialiangwang)

許維恩昨日在個人IG發布影片,準備由王家梁動手剪髮,這也是她在高中後第一次剪短,被逼著做美髮造型師的男方雖然感到無奈,並開玩笑表示是被逼的,但還是在許維恩的幫助下,一刀瞬間讓她變成及肩短髮,隨後也細心的修出造型,許維恩忍不住在文中表示:「緊張又興奮又感到刺激,因為是大王操刀,喜歡大王剪的頭髮,滿意。」

文末許維恩也標記男友帳號,並附上三顆大大的愛心,許維恩的新髮型也隨之出爐,剪成清爽短髮的她,依舊是女神,還多了一絲俏皮活潑的氣質,引起網友連連稱讚:「果然是女神!什麼髮型都能駕馭」、「還好女友無敵正,怎麼剪都好看」、「這髮型也太美」、「男友太會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許維恩 sharon(@sharon701111)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