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被抓頭撞牆 夏騰宏出手超緊張

周渝民(中)在劇中被打到頭破血流。(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仔仔」周渝民在影集《逆局》中詮釋律師、受刑人及心理剖繪專家三重身分,在獄中牢房內淪為人肉沙包,被夏騰宏痛毆、抓頭狠摔撞牆,還遭放狠話:「一定弄死你!」這幾場霸凌的動作戲,為求畫面精彩,即便是帶不到正臉的鏡頭,周渝民也都親自上陣,在導演喊卡後,他都會先關心對手是否打得順不順手,而不是自己有沒有受傷,相當敬業。

而夏騰宏私下視周渝民為偶像,在劇中卻得痛毆周渝民,讓他開拍前非常緊張,幸好周渝民像鄰家大哥哥般引導他,夏騰宏說:「仔仔在拍攝時不僅會引導我,也會避免我受傷,所以即便是激烈的動作戲,我也只有一些小擦傷,倒是他受了滿多傷的,胸前有多處瘀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