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影音)陳漢典、Lulu在一起了? 吳宗憲放話達成1條件結婚包百萬

2021/07/11 10:11

陳漢典(右)與Lulu(左)兩人交情相當好。(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陳漢典、Lulu(黃路梓茵)兩人因《綜藝大熱門》結緣,進而為好朋友,搞笑的個性加上默契十足,時常被網友湊對。近日,兩人合體拍片回答感情相關問題,更透露若真的結婚,吳宗憲會送上最大包的百萬紅包,不過「唯一條件」卻超母湯。

在一次《綜藝大熱門》的記者會,Lulu(右)與陳漢典進行安全之吻。(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為慶祝陳漢典的YouTube頻道訂閱破10萬,開放了粉絲Q&A,卻有大半問題都與Lulu有關,因此找來本人現身親回。其中問題循序漸進地從「漢典欣賞Lulu哪裡」、「Lulu在漢典心中的地位」,最後甚至到「何時會娶黃路梓茵」、「什麼時候舉辦世紀婚禮」各類型都有,粉絲們超荒謬的想法讓兩人數度笑翻。

陳漢典(左)與Lulu(右)的好感情,讓網友紛紛敲碗「在一起」,就連吳宗憲(中)也「催婚」。(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當被問到何時在一起時,陳漢典竟表示「我們現在在一起」,隨後又連忙補充「在一起視訊」。兩人更透露不只網友催婚,連吳宗憲也是,甚至曾放話要包最大包的紅包,讓他們動起歪腦筋的表示要「假結婚真斂財」,不過吳宗憲開出的唯一條件竟是在要他面前「做一次」。

影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大熱門恢復錄影時,要新郎新娘進場」、「還有一題沒問到,請問你們打算生幾個小孩?」、「這根本就是十萬Q&A求愛大作戰!!!」,更有網友直呼,兩人根本是「假問答真放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