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道14年沒有代表作 《大學生》女星曝「Lulu天花板」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女星蘿莉塔曾與Lulu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近日她上節目表示,出道多年一直沒有代表作,在演藝圈時常被大家和Lulu比較,更直言現在到哪都會有一個「Lulu天花板」。

蘿莉塔在節目中表示,曾同為《大學生了沒》班底,現在到哪都會有「Lulu天花板」。(翻攝自Youtube/綜藝大熱門 Hot Door Night)

蘿莉塔在《綜藝大熱門》主題「演藝圈的半吊子互助會」中透露,自己從《大學生了沒》第一集播出開始就在該節目,至今近14年仍沒有代表作。相比主持、唱歌、演戲跨足多領域樣樣精通的Lulu來說遜色許多,還曾被合作的廠商問:「為什麼Lulu這麼紅,你在幹嘛?」蘿莉塔並不否認Lulu真的相當優秀,但被比較還是相當受傷。

蘿莉塔曾因外貌被戲稱為「訐譙龍」。(資料照,泰坦星文創提供)

唯一一個讓觀眾較有印象的,是蘿莉塔因外貌被吳宗憲戲稱為「訐譙龍」,她坦言:「沒有憲哥賜給我這個,我現在應該不在演藝圈了。」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為她打氣,「上次看蘿莉塔代班主持的時候看的出來她很想做好這份工作,給蘿莉塔加油!」希望她日後能在演藝圈繼續努力、好好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