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漢典認了心動客家妹 6年後再進摩鐵「漢典房」

陳漢典(右)和LULU(左)主持搭檔。(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節目《綜藝大熱門》26日以「揪出搭檔私下冷漠關係」,邀請4對在演藝圈是搭檔,也是好朋友的藝人,進行默契大考驗。其中陳漢典在遊戲進行時,大方承認自己對「客家妹」陳明珠曾經心動過。

陳漢典和LULU一起到摩鐵錄製節目。(翻攝自YouTube)

陳漢典和「LULU」黃路梓茵在《綜藝大熱門》搭檔默契十足,私底下2人交情也不錯。在節目上進行默契大考驗時,其中一題問到:「對方曾對哪一位藝人動心?」LULU回答「陳明珠」,陳漢典也大方承認「還在認識」,LULU便開玩笑說:「他又在把心房鎖起來。」陳漢典回應「現在在錄影要說什麼,私底下說」,最後2人因為只答對1題,被懲罰要到6年前,陳漢典被拍到和前女友上摩鐵的「漢典房」207號房,進行親密互動。許多網友留言:「快被LULU跟漢典笑死」、「LULU跟漢典真的很好笑」、「到最後漢典LULU在一起。」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