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佩甄連2天曬「深U辣照」 放送45歲惹火身材

2021/07/03 18: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佩甄號稱「台灣好媳婦」,因疫情緣故宅在家防疫的她,最近開始居家運動,鍛鍊自己的體態,即便已45歲,身材依舊相當火辣,每次曬出惹火照,都能引來眾粉絲朝聖。

佩甄防疫期間不忘居家運動。(合成照,翻攝自李佩甄臉書)

佩甄上月30日在臉書寫下:「跑完等流汗的時候很適合自拍。」並曬出一張身穿黑色運動內衣的美照,只見她剛運動完臉色相當紅潤,大方展現訓練後的小蠻腰,並加碼秀出深溝,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前(1)天,佩甄也持續更新居家運動進度,疑似一大早就開始運動的她,逗趣寫下:「早安,今天早餐不是烤麵包,是烤佩甄。」曬出香汗淋漓的模樣,且毫不吝嗇地展現傲人「胸器」,造福粉絲。

佩甄連續2天PO出火辣照,吸引萬人圍觀,粉絲紛紛留言:「對比年紀,這不科學!」、「我要是你老公,我擔心極了」、「以為看到隋棠,怎麼一樣的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