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包不住!啦啦隊女神化身「性感野貓」 美甲照意外洩惹火身材

李恩菲時常在社群分享「福利照」,每每都能引來大批粉絲朝聖。(翻攝自IG @aviva_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菲菲」李恩菲為「Rakuten Girls」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甜美笑容、火辣身材狂吸17萬名粉絲追蹤她的IG,時常在社群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昨(21日)曬出美甲照,沒想到意外曝光她的惹火身材,網友看了瘋狂直呼:「愛上了。」

李恩菲昨日在IG分享自己的美甲照,不斷瘋狂讚嘆:「這個指甲,愛了愛了。」她透露自己的指甲非常軟又容易斷,因此必須定期做光療,請美甲師呵護她的指甲。照片中,她身穿紅色細肩帶小可愛,面對鏡頭展現迷人電眼,順便秀出剛做完的指甲,相當唯美,往下一看,呼之欲出的完美豪乳快要包不住,誘人事業線也全露出,宛如性感小野貓,仙氣爆棚的畫面讓眾粉絲目不轉睛。

辣照曝光後,同樣是樂天女孩成員的巫苡萱也驚呼:「吼!我也好愛好愛你!」其餘粉絲則紛紛留言表示:「好仙」、「但我愛的是妳的人」、「真是好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