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還沒卸貨就在準備「第二個孩子」!小甜甜興奮預告二寶即將到來

2021/06/29 11:19

小甜甜今年初宣布懷孕喜訊,7月將迎來寶貝女兒「米苔目」。(翻攝自小甜甜FB)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即將在7月迎來寶貝女兒,她於上週分享了一段相當明顯的胎動影片,笑稱女兒很嗨、應該在開趴。昨(28日),她發文預告一直在秘密籌備第二個孩子:「不瞞大家說我準備要當兩個小孩的媽了!」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小甜甜昨日發文透露,在秘密籌備貝果產品,並稱其為「第二個孩子」。(翻攝自小甜甜FB)

小甜甜昨日發文、興奮地跟網友分享秘密:「我的人生中除了即將到來的米苔目,我的二寶也即將美味誕生了。」原來,她即將推出貝果,希望帶給粉絲們不同的早餐儀式感。她表示,自己已經秘密籌備了一段時間,並發布相關問卷、詢問網友的意見:「期待我的二寶coming so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