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入坑樂高遭酸「幾歲了還在玩玩具」 徐凱希29字正面回擊

2021/06/26 17:17

徐凱希入坑樂高卻遭酸「幾歲了還在玩玩具」。(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因居家防疫許多人紛紛找到新興趣,藝人徐凱希也入坑樂高,昨(25日)發文分享至今以來的心得,卻遭網友酸「幾歲了還在玩玩具」,她也不客氣的以29字正面回擊。

徐凱希不客氣地回嗆網友。(翻攝自徐凱希IG)

徐凱希透露挑戰樂高讓她發現自己是個偏執的人,就算早上六點起床,晚上也要拼到一個進度才肯睡覺,最新的高難度蝙蝠車總共花三個晚上就完成。貼文一出,就遭網友抨擊:「幾歲了,還在玩玩具,多看點書吧!」

隨後,徐凱希正面回嗆:「我書看得不少,所以請你管好自己就好,我爸媽都沒管我了,請問你哪位?」更發上限時動態無奈表示,「玩樂高錯了嗎?礙到你了嗎?」不過,她也不改樂觀的個性,直說要新增一系列的「出事網友」分享一些奇葩的言論,「這麼多有趣的人存在這世界上,不能只有我看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娛樂頻道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