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演藝圈有沒有真心朋友? 徐凱希親吐真心話

徐凱希靠著主持《天才衝衝衝》闖出名氣。(翻攝自徐凱希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藝人徐凱希昨透過臉書吐露,很常聽到一句話:「演藝圈沒有真心朋友。」但她從來不這麼認為。

徐凱希說,真正的好朋友應該是會想要彼此都一起變好,覺得有適合你的位置,就無私的推薦以及分享,「當然同行的人會存在著隱性競爭,而我們該做的事應該是專注於自己本身,跟自己比較,而不是跟別人。」

「當一個人心裡很健康的時候,做什麼事都可以很自在」,徐凱希強調,她在臉書說明這件事,完全沒有任何影射,純粹是想回應眾多網友的疑問,她堅信:「演藝圈是可以有真心朋友的,而且我很驕傲我擁有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